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区情>> 组织机构>> 项目服务二局(专用车园区办公室)

项目服务二局(专用车园区办公室)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项目服务二局简介

发布时间:2024-01-04 09:46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项目服务二局为管委会直属事业单位,对外加挂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专用车园区办公室、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产业园区办公室牌子。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工业,特别是汽车和汽车零部件产业的政策、法规;研究提出汽车和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战略;争取国家、省、市相关扶持政策措施。

(二)开展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招商引资、合资合作等方面的服务工作;做好与投资企业的洽谈、签约、项目落位实施及协调、服务工作。

(三)按照管委会要求,完成年度招商引资工作指标;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税收增收等经济工作指标。

(四)负责新落位南区的工业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以土地摘牌至企业建成投产为工作节点)的生产要素保障和服务工作。协助项目单位办理开工前各项审批手续;会同相关部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水、电、气、热等各类问题。

(五)负责南区规模以上(年工业产值2000万以上)工业企业在发展经营运行中的服务工作。

(六)负责南区已投产企业的扩能改造、升级搬迁的服务工作。

(七)负责监督管理专用车园区所有企业以及南区规上工业企业(销售收入2000万元以上)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八)配合经发部门,做好新落位项目的固定资产入统和新投产企业产值入库工作。配合财政部门,做好南区工业企业(年纳税200万元以上)的税收增收工作。

(九)负责做好专用车园区综合管理工作,全面推进专用车园区内水、电、气、热、路等基础设施综合配套能力;完善园区美化、亮化、绿化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增强园区对项目的综合承载能力。

(十)负责省级特色工业园区(长春专用车产业园区)的管理工作。组织并协助专用车园区内为主导产业服务的公共平台项目,申报省工信厅的全省特色工业园区建设引导资金。

(十一)承办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内设机构

 

    根据工作职责,项目服务二局设置:项目促进科和企业服务科2个职能科室。


三、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


    核定编制10名,其中领导职数4名,中层领导职数2名。


四、办公地址


    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6188号


五、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项目服务二局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