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区情>>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研究室

政策法规研究室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策法规研究室简介

发布时间:2023-01-02 10:27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策法规研究室是为党工委、管委会提供决策服务的管委会工作部门。对外加挂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牌子。 

  一、主要职责 

  (一)围绕开发区中心工作,对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和实践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关工作思路、方针原则、计划方案和政策措施等预见性的参谋意见,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智能性服务。 

  (二)对当前需要解决的重大政策性问题进行对策研究,并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决策建议。 

  (三)对党工委、管委会决策落实和执行情况进行跟踪调查,分析、评价重大决策的实施效果,发现决策的某些疏漏和实施的制约因素,提出对策和意见。 

  (四)围绕创造性地贯彻执行上级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有关问题进行调研,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落实意见和建议。 

  (五)收集、整理和综合国内国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的重要信息,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意见和应对措施。 

  (六)负责协助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组织起草文稿,以及完成党工委、管委会领导交办的其它文字综合工作。 

  )负责对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部署的工作提出贯彻落实建议;督促落实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的决定事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统筹协调全区改革工作方案和措施,负责与各专项小组搞好工作对接;收集、汇总、上报有关改革信息、调研资料;负责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的会议组织、资料管理等工作。 

  )承办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内设机构  

  根据工作职责,政策法规研究室设置:综合科、改革督导科2个职能科室。 

  、办公时间 

  夏季:8:30—17:30 

  冬季:9:00—17:30 

  、办公地址 

  吉林大路6188号,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14楼。 

  、联系方式     

 序号

   

   

联系方式 

  1 

  王 昕 

主任 

    89269833 

  2    孙加祥      副主任     84809769
  3        综合科     84644101
  4       改革督导科     84644101 
  
责任编辑:周婉莹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