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区情>> 组织机构>> 城市管理局

城市管理局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局简介

发布时间:2019-03-28 16:28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局是负责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城市管理及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的指挥调度,组织落实、监督检查的管委会工作部门,对外加挂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牌子。 

  一、主要职责 

  ()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城市管理及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 

  ()部署、监督、指导全区城市管理和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政处罚工作。 

  ()负责全区城市管理工作的指挥调度、协调落实、督导检查、综合考评。组织协调涉及多部门共同参与实施的城市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全区性城市管理重大活动和专项行动;协调重点区域城市管理工作;督导检查城市管理相关部门在城市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 

  ()承担全区市容环卫设施设计施工监督管理的责任;负责拟定全区环卫设施,设备的建设、购置、更新、改造、拆除、重置计划;负责全区公共环境卫生设施的管理与运营。 

  ()负责全区生活垃圾的清运,粪便清掏处置的监督检查,城区街路的清扫保洁、除运积雪等工作。 

  (六)承担全区设置户外广告、商业占道、建筑垃圾处置核准、拆除环卫设置核准行政许可。 

  (七)负责指导街镇实施的施工占道、街路临时宣传等行政许可,街镇行使的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方面、园林绿化管理方面、市政设施管理方面、城市规划管理方面的未经规划批准建设、再生资源回收管理方面、环境保护管理方面有关露天烧烤污染、城市焚烧沥青塑料垃圾等烟尘和恶臭污染、城市露天焚烧秸秆落叶等烟尘污染、气象管理方面有关气球释放、工商行政管理方面户外公共场所无照经营和市人民政府决定行使的行政处罚权的规范、监管、指导和考评。 

  ()负责统一组织、调度街镇执法队伍,配合牵头部门完成土地、房屋征收、强制拆除、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等工作,实集中执法行动。 

  ()负责街镇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业务的规范、监督和指导工作;负责街镇城管行政执法大队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的管理和业务培训工作。 

  ()负责接待,处理城市管理及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方面的投诉、举报工作。 

  (十一)承办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职责,设综合办公室、综合指导科、督导考评科、法制科、市容管理科、环卫业务监察科、收费管理科、设备供应管理科、直属大队8个职能科和驻临河街道行政执法大队、驻会展街道行政执法大队、驻世纪街道行政执法大队、驻东方广场街道行政执法大队、驻兴隆山镇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5个下沉街镇的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 

  三、办公地点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莆田路333号,经开环卫基地

  四、办公时间 

  夏季:9:00-12:00 ,13:00-17:30

  冬季:9:00-12:00 ,13:00-17:30

  、联系方式  

序号 

   

   

联系方式 

1 

何健 

局长 

84871303 

2 

初群 

副局长 

84885078 

3 

孟刚 

副局长 

89912755

4 

李洁 

副局长 

89912701 

5 

贾馨鑫 

副局长 

89912702 

6 

于艳辉 

副局长 

89912722 

7 

钱丽 

科长 

89269822 

8 

毕永贵 

科长 

89912703 

9 

翁晓琳

科长 

84630553 

10 

王志永 

科长

89912818

11 

宋智泉 

科长 

89912705 

12 

腾跃 

科长 

89912707 

13 

刘梓锋 

科长 

89912706 

14 

张超

科长(代)

81860121

15 

李洪灏 

科长 

81965712

16 

刘宇曦

科长 

84630130

17 

王帅 

科长(代)

84888210

  
  
责任编辑:杨湃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