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新闻

陈艳鹏调研邮政快递业及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6 15:17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管委会副主任陈艳鹏到兴隆山B高速卡口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现场调研。

现场调研。

 

11月24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陈艳鹏到德邦物流分拨中心、高速公路卡口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德邦物流分拨中心,陈艳鹏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制度、邮件快件收货、分拣、配送和快递消毒消杀等运转流程、运输车辆和司乘人员管控、闭环管理、人员分餐等各个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该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后指出,快递行业流动性大,传播链长,要确保做到全面、彻底消杀,建立日常排查快递业检查长效机制,用有力有效的防控举措力保快递业平稳运行。

陈艳鹏先后到兴隆山A、B和东方广场高速卡口查看核酸检测亭改建工程的施工进度,督促建设局要保障工程质量,尽早投入使用。陈艳鹏详细询问了人员配备、轮班值守、防护措施以及外来车辆闭环管理等情况,并指出在面屏佩戴、垃圾收运、扫报备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各责任部门立即整改完善,抓好落实。

建设局、综保区规划建设局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