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新闻

于海军到纬湃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4 13:21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到纬湃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调研。

现场调研。

 

8月23日上午,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到纬湃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调研。

座谈会上,于海军听取了纬湃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怀生对企业现阶段的生产运营、产品研发、人才储备等情况的介绍,同时对企业今后的改革方向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与于海军书记交换了意见,企业未来会致力于研发并提供创新的驱动技术,让出行变得更清洁、高效和经济,并会进一步扩大新能源产品的市场份额。

于海军通过企业的介绍和深入探讨,他表示,开发区将会不遗余力地协助企业坚定信心,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争取更多新能源汽车相关项目落位长春工厂。

项目服务二局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