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新闻

谢志敏到上访户家中帮助化解问题

发布时间:2022-08-21 12:15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党工委书记谢志敏到上访户家中帮助化解问题。

管委会副主任王大鹏参加活动。

谢志敏了解上访户生活状况。

 

8月20日,党工委书记谢志敏利用周末时间到上访老户高元寨家中与信访人亲切交谈,了解家庭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谢志敏耐心地做信访人思想工作,针对其家庭现状提出了化解思路。高元寨对管委会领导的来访和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化解推动方案表示认可。

谢志敏要求,责任部门和属地要把工作重心放在源头预防上,在推动“事心双解”上下功夫,把信访隐患吸附稳控在当地。管委会副主任王大鹏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