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新闻

刘峰召开“双减”工作协调机制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9 10:02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峰召开“双减”工作协调机制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7月28日下午,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峰在政务中心602会议室组织召开“双减”工作协调机制会议, 对2022年暑期校外培训治理和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文化体育和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会议宣读《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校外培训治理工作方案》和《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综合治理在职教师违规有偿补课专项工作实施方案》。

刘峰就我区的两项治理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自觉性,充分认识治理校外培训和在职教师违规有偿补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部门要将两项治理工作作为落实“双减”政策的重要抓手,紧绷治理这根弦,切实将工作抓牢、抓实、抓细。二是要明确治理任务,常态化持续开展治理工作。要拓宽监督举报渠道,以高压态势,密集检查、从重处罚为总基调,加大打击查处力度,坚决做到有举必查,有查必果。三是要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压实部门职责。充分发挥“双减”协调机制作用,牵头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密切配合,迅速建立起治理长效机制,将治理工作全面铺开。

区“双减”专班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