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图片新闻

谢志敏与纬湃科技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顾睿华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9 18:00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谢志敏与纬湃科技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顾睿华召开视频会议。纬湃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怀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7月29日下午,党工委书记谢志敏在2003会议室与纬湃科技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顾睿华、纬湃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怀生召开了视频会议。

顾睿华感谢管委会及各相关部门多年来对纬湃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尤其是疫情期间,经开区为企业提供的精细化服务,第一时间统筹对接,协助企业复工复产,稳定企业经济运行。顾睿华就企业后续在新能源电池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长春工厂会坚定发展信心,与经开区共同成长进步。

谢志敏表示,纬湃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是我区的重点汽车零部件企业,感谢企业多年来为经开区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为企业排忧解难是地方政府的职责所在,同时希望企业能够不断扩大配套范围,提高对新能源汽车产品的研发能力,紧紧抓住奥迪PPE新能源项目的发展契机,将更多的新项目、新产品落位长春,政企双方持续合作共赢,实现长足发展。

经济发展局、城建集团及项目服务二局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