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经开要闻

兴隆山镇开展村级党组织书记述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09:10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党工委副书记宋开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

 

为充分激发农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建立工作落实“赛马”机制,营造比学赶超、争先晋位的浓厚氛围,推动兴隆山镇“映山红”党建品牌引领乡村振兴提质增效,3月14日上午,兴隆山镇举办村级党组织书记述诺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宋开春莅临现场指导。

活动中,各村党组织书记依次发言,亮出“家底”、展现特色、作出承诺。以“现场演讲+PPT演示”形式对上一年度党的建设、基层治理、壮大集体经济等工作进行汇报,并对今年的工作计划和预期目标作出郑重承诺。通过各位党组织书记的报告,与会人员重新认识了兴隆山镇农村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村级党组织运转机制、工作难点和来之不易的成绩。

兴隆山镇党委书记王铁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以“五个一”寄语全镇工作人员,要一心向党讲忠诚、要一丝不苟抓党建、要一以贯之强队伍、要一门心思谋发展、要一心为民优服务。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以“争”的精神、“拼”的勇气和“抢”的劲头,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勇立潮头、再谱新篇。 

宋开春高度肯定兴隆山镇村级党组织书记述诺活动,希望各级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聚焦建强基层党组织、巩固好基层政权、强化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主心骨”作用,用心用力完成今天承诺的事项,始终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愧对群众的期待。

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人、党建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兴隆山镇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工作人员、各村“两委”成员、各社区副职以上、村民代表等约130人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