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经开要闻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参加世界寒地冰雪装备大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19:11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党工委书记谢志敏参加会议。

管委会主任李卫国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大力发展冰雪经济,推动吉林省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拓展与寒地经济国家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基础,丰富合作内涵,实现合作共赢,服务国家经济外交大局,由中国贸促会与吉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世界寒地冰雪经济大会系列活动,于11月16日-18日在长春市举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谢志敏、管委会主任李卫国、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代表经开区(综保区)参加相关活动。

11月16日下午,李炜姝副市长在市政府会议室会见了法国迪卡侬中国副总裁王亭亭,双方就高端产品营销店项目深入讨论,于海军参会。当天,于海军还参加了世界寒地冰雪经济大会欢迎晚宴。

11月17日上午,寒地冰雪经济大会开幕式在净月喜来登益田会议中心召开,李卫国率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上,我区长春百凝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业性冰上产品器材生产商,公司总经理王阳代表吉林省冰雪装备企业致辞,开幕式后张恩惠书记会见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周育先,李炜姝副市长会见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副总经理王虹,谢志敏、李卫国参加了会见活动。

为了推动中央企业与地方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支持吉林全面振兴,11月17日下午,由吉林省人民政府、吉林省商务厅举办的央地合作论坛在南湖宾馆召开,省委书记景俊海、省长胡玉亭等省市领导参会。论坛上,我区华润三九中药煎配中心项目实现签约,总投资1亿元,李卫国代表经开区签约。活动期间,于海军与投资促进三局全程陪同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周育先,于海军详细介绍了经开区产业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来经开区创业发展,双方就建立俄罗斯出口贸易基地、建立玻璃新材料研究院、打造人工晶体技术研发中心等项目深入探讨。与此同时,在喜来登酒店举办的世界寒地冰雪装备对接会上,综保区与泉州市金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森海达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威海丹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现场签约。此外,各招商责任部门还参加了“一带一路”十周年共建冰雪丝路国际经贸论坛、世界寒地医药与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等活动。

11月18日,由吉林省贸促会、长春市贸促会与我区主办的2023年吉林(长春)冰雪装备展示会在进出口商品展示中心一楼开幕,百凝盾、际华、冷山、界动、极祥如翼等众多企业参展,展示了经开区及长春相关冰雪装备企业最新成果,不断提升冰雪产业竞争力和影响力。

本次活动,管委会领导与招商人员全力以赴、团结一致,充分展现了经开区勇于担当、热忱专业的良好形象。下一步,将有针对性地组织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增强合作信心,将合作意向转化为合作成果。

商务局、投资促进一、二、三、六、七局,项目服务二局、综保区项目服务局、经贸发展局、口岸经济局分别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