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经开要闻

谢志敏到恒大帝景三期项目“保交楼”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7 08:44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党工委书记谢志敏到恒大帝景三期项目“保交楼”现场调研。

 

8月26日下午,党工委书记谢志敏到恒大帝景三期项目现场调研。管委会副主任陈艳鹏参加活动。

谢志敏听取恒大集团、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针对恒大帝景三期项目“保交楼”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一是项目应根据实际情况倒排施工组织计划并细化至周、天计划,区级专班要按照周、天计划对恒大公司进行督导。二是在确定项目今年实现冷封闭的前提下,各专业施工队伍要加快进场速度,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同时,加大抢工力度,压缩工期。三是项目要本着不降低交付标准的原则,若需更换主材须经过业主确认,专班要监督恒大公司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质量标准完成交楼。

建设发展局、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恒大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