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经开要闻

谢志敏检查汽博会综合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4 17:06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党工委书记谢志敏检查汽博会综合保障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曹臣参加活动。

查看汽博会展位分布图。

座谈会现场。

汽博会现场。

 

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在即。7月13上午,党工委书记谢志敏到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检查汽博会综合保障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曹臣参加活动。

谢志敏在治安监控中心查看了各展馆的布展情况,并到9号馆巡视。

谢志敏在展馆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汽博会现场调度会。会展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展馆设备设施、电力保障、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情况。

谢志敏要求,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配合市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扫码、测温,通过语音播报等形式提醒参展人员佩戴好口罩,同时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二是要确保展会期间的人员安全,保障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三是要确保设备设施正常运转,避免出现展会停电、漏雨等问题。谢志敏责成相关部门要配合做好展会期间的相关工作,垃圾要及时清运,保持展会内、外干净整洁,周边的小摊小贩要管控到位,道路交通要组织有力,避免出现大面积堵车问题。

谢志敏强调,汽博会期间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科学组织,各司其职,严格管理,确保展会安全、有序进行。

管委会办公室、城市管理局、国资委、区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