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经开要闻

吉林省老昌食品有限公司为我区捐赠抗疫资金10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3-17 08:51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市政府副秘书长、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谢志敏代表党工委、管委会接受吉林省老昌食品有限公司的资金捐赠。

 

  3月16日,吉林省老昌食品有限公司向我区捐赠抗疫资金100万元。市政府副秘书长、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谢志敏代表党工委、管委会接受捐赠。管委会副主任李卫国,企业总经理娄钟元参加捐赠仪式。

  谢志敏说,感谢老昌公司在我区发展多年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疫情来袭,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我区抗疫工作,我们表示衷心感谢,党工委、管委会将凝心聚力,带领全区干部群众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

  新闻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和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