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经开要闻

邹娜接待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互联网IIG集团高级总监曹凯

发布时间:2020-11-20 17:19 信息来源:
 
 

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邹娜接待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互联网IIG集团高级总监曹凯。

曹凯一行。

会议现场。

 

11月18日上午,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邹娜在综保区联检大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互联网IIG集团高级总监曹凯等一行6人。

邹娜对曹凯带队到经开区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长春市、经开区(综保区)的基本情况和强劲的发展势头,指出中软国际在经开区建设吉林省总部项目将给予大力支持。

曹凯介绍了中软国际基本情况和在吉林省建设总部项目的计划,项目落地后将通过生态云平台-“解放号”为当地客户提供全流程服务,助力当地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曹凯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增加了中软国际在长春经开区落位总部项目的信心。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中软国际在中国北京、深圳、上海、香港等28个城市及美国、日本、印度、新加坡等国的18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全球员工超过7万人,业务规模属国内同类型企业之最。华为、微软均是公司的战略股东。公司是国内首家纯软件服务收入突破百亿的企业,蝉联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TOP10。

商务局、统计局、投资促进二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