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经开要闻

何泉秀到仙台小学参加“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10:15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市领导、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泉秀,管委会副主任王大鹏、宋开春到仙台小学参加“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领导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

活动现场。

何泉秀查看物资储备情况。

学生为“何爷爷”送上精心准备的心愿卡。

返校的学生们。

 

6月1日上午,市领导、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泉秀,管委会副主任王大鹏、宋开春到仙台小学,与历经近五个月疫情假期后重返校园的孩子们共度第70个“六一”儿童节。

领导们参加了庄严的开学升旗仪式,聆听了大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国旗下的讲话,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强健体魄、茁壮成长。随后参加了学校师德宣誓和校长新学期致辞活动,欣赏了学生疫情防控书画作品。何泉秀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查看了学校测温、消毒设施和物资储备情况,并强调务必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要以此次疫情防控为契机厚植学生的家国情怀。

何泉秀走进课堂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孩子居家期间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讲述了自己的心里话,对“何爷爷”“局长妈妈”和“校长妈妈”在疫情防控中的辛苦付出和无微不至的呵护表达感激之情与美好祝福,并送上精心准备的心愿卡。何泉秀勉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管委会办公室、政策研究室、文教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