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经开要闻

何泉秀调研2020年三早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15 09:28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市领导、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泉秀,副主任吕东、于海军调研2020年三早项目。

现场调研。

何泉实地踏查干雾海河。

 

14日上午,市领导、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泉秀,副主任吕东、于海军对我区12个项目走访调研,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何泉秀先后到筑家德家居、阳光彩印、普洛斯、中旺实业、丰树产业园、新基实业二期、凯世曼、华启汽车等项目地,对项目负责人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何泉秀现场协调解决,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在中瑞橡塑项目现场,何泉秀看到工程主体结构已经封顶,厂房基础已经夯实,他表示,要确保项目施工安全,稳中求进,争取按照计划如期完工。

在国控集团常州街工业孵化园区1号工程项目现场,国控集团负责人汇报了该项目及经开北区人才公寓项目情况。何泉秀听取汇报后要求,北区人才公寓要精心设计,高标准建设,给职工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在尼尔韦智能环卫机器人、坤弘机械有限公司智能清洁设备项目现场,何泉秀指出,智能清洁设备的市场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企业在产品定价上多谋划,多考量,尽快开工生产,抓住市场机遇。

调研中,何泉秀指出,长春市近日出现强风天气,施工单位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项目围挡进行加固。项目负责人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区内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要严把质量关,保证工程严格按标准、要求施工建设。

调研结束后,何泉秀还实地踏查了干雾海河和同心湖,查看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工作情况。

管委会办公室、项目中心、商务局、投资促进一局、三局、六局、项目服务一局、口岸经济局、综保区规划建设局、国控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姬鹏飞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