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 五公开专栏>> 结果公开>> 建议提案

对市第十五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第45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12-20 14:28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尊敬的王世杰代表: 

  您在长春市15届人大3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扩宽银锦路缓解长春市净月开发区交通压力的建议》 (第4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区经研究认为净月开发区为该项工作的主办单位,我区为协办单位。在净月开区发确定扩宽方案和完善相关手续后,我区可按照方案完成我区范围段道路拓宽工作。 

  关于建议中在洋浦大街与银锦路加装信号灯的建议,经开交警大队经现场实地调研,银锦路现有道路是双向两车道,如现在安装信号灯势必造成此路口堵塞,银锦路车道不规则,道路两侧没有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跨高速的涵洞过窄,如果拆除护栏也会造成交通堵塞。在银锦路扩宽之前,不建议在此路口安装信号灯及拆除护栏。在银锦路扩宽之后,可在银锦路的洋浦大街口安装信号灯及拆除护栏,以缓解长春市净月开发区交通压力,方便人民群众更好的通行。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 6月20日 

责任编辑:王志刚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