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 五公开专栏>> 结果公开>> 建议提案

政协提案第30号关于扩宽银锦路缓解长春市净月开发区交通压力的回复

发布时间:2019-03-30 12:17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按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委员会联名提案》(第30号)关于扩宽银锦路缓解长春市净月开发区交通压力的建议,我区积极对接净月区建委,联合踏查现场,现对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该段道路为净月区于2017年在原有土路基础上硬化形成的沥青道路,宽约五米,双向两车道,出口约二百米在我区范围内(绕城高速至洋浦大街段),剩余大部分路段在净月区范围内。根据第30号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委员会提议扩宽成双向四车道。 
  扩宽银锦路工程涉及规划调整、征地拆迁、工程方案、下穿绕城高速四方面问题。经我区与净月区建委沟通,工程方案及下穿绕城高速事宜由净月区牵头推进,投资分配问题待方案稳定后再议;关于征地拆迁,净月区与我区各自负责本区域范围征拆工作,关于规划调整,净月区与我区各自负责本区域工作。 
  我区范围内的该段道路,根据控规为绕城高速绿化带,土地已完成征地,地上物主要有园林公司的苗圃、围墙、活动板房及一处信号灯杆。 
  待净月区建委稳定方案及工期计划后,我区立即同步启动配合工作。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日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