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企业风采

浙大校友(长春)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为抗疫助力!

发布时间:2022-03-24 12:49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突如其来的疫情如一块黑色的乌云笼罩在了长春的上空,让这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浙大校友(长春)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在积极组织在孵企业并协调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开展各项防疫活动同时,在浙江总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协调各方资源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及药品捐赠给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乍暖还寒之时为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份温暖,为防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携手抗疫,春日可期

  浙大校友(长春)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是在吉浙合作背景下,由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浙江大学共同设立的校地合作平台,是浙大校友求是驿站全国14个站点中最北端的一个,主要负责浙大系资源在东北的整合和运作。通过搭建创融生态+产融生态两大服务系统,构建新兴产业科技创新服务载体,与地方政府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维度的合作,以提升科技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为着力点,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已服务科技型企业100余家,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3家,带动就业800余人次。在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的关于2021年度拟备案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中,浙大校友(长春)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名列其中。

  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浙大校友(长春)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正在积极整合各方创新资源,深入了解在孵企业面临的困难,为复工复产做好充足的准备。在万事可期、春生美好的季节里,我们愿与企业共同携手,迎接美好的春天。

责任编辑:程军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