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投资>>企业风采

九三集团召开清欠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16:35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1111日,九三集团召开清欠工作推进会议。集团总裁史永革,副总裁安科峰、马金春、牟欣伦、包志勇出席会议。
  会上,史永革史永革作了题为《增强大局意识狠抓责任落实多措并举确保完成集团全年清欠任务目标》的讲话,并就集团清欠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增强大局意识,保持清醒头脑,认清清欠本质。管理人员要深刻认识清欠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高度重视,保持清醒头脑,精于谋划,统筹管理,保质保量完成清欠任务;二是明确工作目标,强化任务分解,抓实落地推进。要目标清晰,了解掌握清欠工作,统筹安排,制定措施,明确清欠任务数量、路径和时间,压实压靠责任,把工作做细做实;三是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承担责任。各单位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对清欠任务指标进行分解。坚决杜绝“新官不理旧账现象”,从集团发展和全局高度看待清欠任务。要采取有效手段,强化清欠力度,保障清收工作顺利开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真正把清欠工作抓好。要严格履行问责追责落实,推动清欠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健全制度体系,规范法律程序,提高风险意识。各单位要加强源头管理,建章立制,职责执行要到位,防止发生新欠款。要加强各级管理人员法律意识,改善经营管理中不规范做法和行为,真正做到清防并举、减少旧欠、防止新欠;五是握紧管理拳头,发挥合力作用,形成联动机制。要有效发挥各职能部门作用,加强落实检查、监督和考核,相关部门要互相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为清欠工作服务。 

 

史永革强调,清欠工作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克服一切困难,排除不利因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落实责任,扎实工作,为完成清欠任务做出不懈努力,为明年清欠任务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程英博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