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 主任信箱

主题:大众上河湾小区何时为小区业主办理产权
大众上河湾小区7栋居民咨询开发商何时为小区业主办理产权
2024-03-29 16:20:13
小区产权办理事宜,是居民关注的民生问题,经开区高度重视,并多次督促开发商尽快按照长春市不动产登记要求,履行相关工作程序,完成通过规划、国土、质监、人防、消防等职能部门验收手续。经开区建设局住房保障科接到业主投诉后,第一时间与大众置业进行情况核实,今年二月份,大众置业已办理完该栋楼的不动产首次登记,业主当前可以准备相关材料到产权办理中心申请办理产权。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得到有效化解。
2024-04-02 16:43:25
主题:长春经开区统计数据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2023年和2022年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区生产总值(GDP)(单位:亿元)(保留两位小数点)分别核算具体数值是多少,谢谢(网上留言不用电话)(本人由于学习原因无暇拨通电话望谅解)
2024-03-01 20:14:59

经开区统计工作办公室回复:您好,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数据已在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www.cetdz.gov.cn公开发布,欢迎您点击重点领域信息栏目进行查询。2023年统计数据将按照统计时间节点发布。
2024-03-04 13:04:13
主题:富腾观天下小区能不能交房了
之前留言有关部门说富腾观天下是保交楼楼盘,1.31日给钥匙.5.30交房,现在1.31日已经过去了,开发商明确说交不了房了,找政府,政府给建议按照购房合同走司法,司法程序大家都了解,根本不现实,1.时间线很长,2.就算起诉开发商退房,开发商也没钱赔付,最后房财两空。作为保民生的政府单位。难道除了和开发商沟通就没有其他的方法了吗?我们一期房子全部售空,为什么不能把房子建起来。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延。
2024-02-26 10:04:55
经开区建设局回复:
经核实,该项目因企业自身资金问题导致延期交房。市、区相关部门已组织多家银行与企业对接,争取通过贷款及企业自筹等方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目前,吉林银行已受理该项目的贷款业务,正在审核中。同时,购房人可根据《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相关赔付条款,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2024-02-29 11:14:10
转到   页  页次:/ 每页4条记录
尾页下一页上一页首页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