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东方彩虹●社区服务——东方广场街道花园社区 “悦”读致远 “雨”你有约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6:56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在春意盎然的四月,我们迎来了第29个世界读书日(2024年4月23日)。为了响应这一全球性的文化盛事,花园社区携手长春市国学文化协会,于4月16日在社区活动室精心组织了一场主题为“悦”读致远、“雨”你有约的读书分享会。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干部、党员及广大居民的热烈响应,共有30余人积极参与,共同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

  活动中,长春市国学文化协会的麻诗萱讲师为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及其深远意义。她强调,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更应该静下心来,享受阅读带来的宁静与快乐。她呼吁大家每天都能抽出一些时间,远离电视和手机,投入到书籍的世界中去,感受文字的力量和文化的魅力。
  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是一次知识的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分享和交流,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读书对于陶冶情操、充实生活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从自身做起,多读书、读好书,带动家人和身边的朋友一起投入到学习的热潮中去。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深刻感受到阅读的力量和文化的魅力。它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精神世界,更提高了我们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我们相信,随着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推进,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必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王丽双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