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东方彩虹●党建引领——东方广场街道锦州社区举办“少年儿童心向党 红色故事伴成长”故事表演大赛

发布时间:2024-04-16 14:23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促进亲子共同成长,引导孩子们“心向党、跟党走”,并激励新一代传承红色文化,4月14日,锦州社区携手新声线语言艺术学校组织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红色故事伴成长”故事表演大赛,旨在通过故事讲述的形式,让少年儿童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本次比赛在锦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吸引了来自不同学校和社区的数十名少年儿童参加。活动在社区舞蹈队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比赛开始,小选手们准备充分,以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表演,展现了他们对红色故事的深刻理解和对党的热爱。他们的表演不仅赢得了评委们的赞赏,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此次大赛的评委团由语言艺术专家、洋浦学校优秀语文教师组成。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内容创意、语言表达和舞台表现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几位表现出色的小选手脱颖而出,赢得了大赛的奖项。在这次大赛中,我们看到了少年儿童的朝气蓬勃和无限潜力。他们的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魅力和力量,也让我们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更是对他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通过这样的活动,希望孩子们能够继承和发扬红色文化。未来,锦州社区将继续举办更多此类活动,让红色故事伴随孩子们的成长,培养他们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新一代。
责任编辑:王丽双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