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东方彩虹●城市管理——东方广场街道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4:03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贯彻落实好各级爱卫部门工作要求,进一步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第36个爱国卫生月到来之际,东方广场街道组织开展了以“健康城镇,健康体重”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一、加强宣传教育,鼓励全民参与。
  我街道通过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推进会,传达爱国卫生运动相关文件精神,将活动开展落实到各个科室、社区、村。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到各小区、公共场所张贴海报,讲解病媒生物防治、疾病预防、健康保健和控烟健康知识,鼓励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二、加强环境卫生清理,强化环境整治。
  我街道对辖区出城口、城乡结合部、老旧小区杂物及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从而打造健康宜居环境。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东方广场街道组织社区、物业小区、各企业单位开展“捡拾垃圾,文明同行”的清洁活动,引导广大居民践行文明卫生行为。
  截至4月中旬,我街道共清理建筑垃圾12车约62吨、捡拾白色垃圾0.8吨、清理各类垃圾堆9车。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群众文明健康素质,扩大了爱国卫生运动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参与度,引导群众摒弃不良生活习性,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形成全社会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爱国卫生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王丽双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