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魅力会展●社区风采——苏州社区联合鼎庆液化气公司更换安全阀保障居民燃气使用安全

发布时间:2024-04-12 15:10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进一步预防燃气泄漏事故的发生,提升居民安全使用燃气意识。2024年4月11日,会展街道苏州社区联合鼎庆液化气公司对辖区省一建平房使用液化气罐的居民免费更换燃气软管及安全阀。

  在更换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燃气使用时的注意事项、燃气泄漏的原因及应急处置的方法等,让辖区居民有问题及时与液化气公司联系,液化气公司会第一时间解决他们的问题,广大居民朋友们对本次免费更换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接下来,社区将进一步加大燃气使用安全的宣传力度,提醒广大居民在使用燃气时,多注意、常检查、勤维护,杜绝燃气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胡家佳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