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东方彩虹●党建引领——东方广场街道锦州社区开展“送法进企零距离 法治宣传入人心”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24-04-12 13:57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不断深化普法教育,促进辖区和谐稳定,4月12日上午,东方广场街道办事处携手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针对锦州社区辖区企业多的特点,开展“送法进企零距离 法治宣传入人心”讲座。本次讲座旨在提高企业代表对合同法的理解和应用能力,促进企业合规经营,降低法律风险。活动现场,60余家企业代表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邀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王向东担任主讲嘉宾。内容涵盖了合同法的基本原则、合同签订、履行、变更和解除等方面的知识,以及企业在合同管理中应注意的问题。王律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实用的操作建议,使企业代表对合同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讲座期间,企业代表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环节。他们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合同法律问题进行了提问,主讲嘉宾给予了耐心解答。现场互动氛围浓厚,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得到了企业代表们的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自己对合同法的认识,还为企业合规经营提供了有益指导。企业代表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加强企业合同管理,防范法律风险。
  锦州社区于秀萍书记表示,此次讲座是社区与律师事务所合作服务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法律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企业代表的法律意识,还有助于推动企业合规经营。今后,社区将继续携手专业机构,举办各类主题讲座,为企业提供更多实用的法律知识培训,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王丽双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