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临河•红飘带党建系列报道——临河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杉 到北海社区调研指导五经普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1 16:19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河街道办事处
 

   4月8日,临河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杉带领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科长韩京华到北海社区调研指导五经普工作。

  北海社区,李杉详细了解了社区当前登记情况和普查员遇到的主要困难、问题,并对近期大家加班加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鼓励。同时,围绕普查难点、堵点问题深入分析讨论,提出相应解决方案。李杉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经开区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为民普查普查员要注重方式方法、用好用活资源,引导企业积极配合做好填表工作,严把数据质量关,强化数据质量控制,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普查数据真实可靠真实反映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 

  当前五经普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北海社区将扛起责任,全面压实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五经普”工作。 

   

责任编辑:黄微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