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魅力会展●社区风采——会展社区为居民生活拧紧“安全阀”

发布时间:2024-04-11 14:45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管理,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会展社区积极与鼎庆液化气公司对接,2024年4月11日,社区网格长配合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为东环城路平房区域使用液化气罐的居民免费更换管阀,全面降低居民家中的液化气风险,为居民家庭拧紧“安全阀”。在更换的同时,液化气公司工作人员还将同步检查液化气灶具、设施连接、用气环境等家中的安全风险,指导居民及时排除隐患,保障居民安全用气。 

  下一步,会展社区将持续开展安全用气宣传,切实做好安全大排查,同时做到事故隐患及时整改,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闫国庆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