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映山红●结对共建促发展:兴隆山镇召开“结对共建促发展”工作调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10 13:53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区工作会议、党建会议精神,推动兴隆山镇“映山红”党建重点任务精准高效实施,4月9日下午,兴隆山镇召开“结对共建促发展”村、社区工作调度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苏凤娟主持,党建工作办公室、各村、社区书记参会。
  会上,各村、社区书记就与结对单位的共建想法计划、特色亮点打造、预期成效目标等方面畅所欲言,交流想法。
  凤娟副书记强调:“结对共建促发展”是我镇党委本年度中心工作,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不断增强与辖区但不限于本辖区企业、单位、个体工商户的联系,牢固树立服务企业的鲜明导向,务实高效地帮助企业等解决问题矛盾,想方设法促进企业经济发展。同时,各村社区党组织要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从思想上、根源上引领带动激发企业、社会组织等的内生动力,增强党建服务发展效能,促进企业等反哺社会、服务民生。
责任编辑:魏志国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