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东方彩虹●社区服务——东方广场街道花园社区 “心连心五官专家守护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6:11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增强全民眼、耳、鼻、喉健康意识,培养居民健康生活方式,3月28日上午,花园社区特邀请慈善总会联合长春长庚眼耳鼻喉医院专家团队举办“心连心五官专家守护您”公益免费义诊活动,提供免费的眼、耳、鼻、喉检查和咨询服务。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们络绎不绝,医生们仔细地为居民们进行检查,询问既往病史,细致地解答居民们提出的关于眼、耳、鼻、喉疾病方面问题,根据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引导居民做到疾病早知道、早预测、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将健康理念、健康知识、健康服务和优质诊疗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管理知识,培养健康生活习惯,提升健康保护意识,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相关义诊活动,切实将更暖心、更优质的诊疗服务及健康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丽双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