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兴隆山镇召开“五经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5:01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3月28日上午,兴隆山镇党委书记王铁南在512会议室召开兴隆山镇“五经普”工作调度会。
  会上首先由镇宣传委员李东泽通报了全镇现阶段“五经普”工作的完成情况,然后由各村、社区依次汇报当前“五经普”工作进度及困点、难点、堵点,各包保领导分别汇报各自包保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建议。
  最后,铁南书记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全镇“五经普”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和研判,重点指出:一、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五经普”的基本普查填报工作,并保证填报质量。二、要结合兴隆山镇目前企业填报的形势和状况,继续深挖物流园、石材城和综保区等企业信息数据;三、要将“五经普”工作作为今年年底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各村、社区要不遗余力地继续挖潜企业信息质量。
  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机关(中心)各科室负责人、驻镇执法大队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魏志国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