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人勤春来早,送“岗”正当时——兴隆山镇2024年春季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08:42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向交流选择平台,满足企业节后用工引才需求,助力群众精准对接就业岗位,兴隆山镇春季招聘会于2024年3月27日召开。
  为了举办好2024年春季现场招聘会,活动前期镇人社科组织各村和社区进行了广泛宣传,在人员密集场所赵家店大集、兴隆山镇集市、兴隆购物中心、中山公园等地进行线下集中宣传,线上利用微信平台持续宣传,让广大求职者知晓并积极参与。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组织求职人员有序进场。活动现场,前来求职的居民达到700余人,进场企业有50多家,提供汽车、电气、物流、医药、饲料、服装、家具等行业30多个、招聘岗位200余个。招聘负责人与求职者面对面交谈,就具体的岗位条件进行沟通。工作人员将求职者的信息进行了详细登记,并对求职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共达成求职意向约396人,活动现场人员络绎不绝。活动现场参会企业还填写了《意见反馈表》,为我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我们也将根据企业的意见并结合实际情况,对今后的招聘工作进行改进、完善。
  铁南书记和东泽副镇长出席活动,详细问询招聘会开展情况及企业招聘需求,对招聘就业工作做出具体指导,为今后全镇的就业工作指明方向。
  此次招聘会及时缓解了企业招工难问题,促进了我镇经济、民生工作进一步发展。人社科将继续以线上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线上365天不间断更新企业招聘信息,线下增加招聘会次数,为企业与人才的互联互通“铺路搭桥”,把好工作送到群众家门口,全力以赴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推进全镇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魏志国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