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东方彩虹●党建引领——东方广场街道新开河社区开展 “雷锋精神在行动 春日慰问暖人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9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更好地发扬雷锋精神,促进辖区困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3月22日下午,新开河社区携手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开展了“雷锋精神在行动 春日慰问暖人心”关爱困境青少年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学院团总支书记金智强老师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共同前往困境青少年王桂杰、王宏杰家中,为其送去书籍、画笔等学习用品以及面粉、豆油等生活用品。同时与其家长进行亲切的交流和沟通,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孩子的学习状况,将雷锋精神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以后的工作中,社区也将继续从困境儿童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关心关爱这一特殊未成年群体的健康成长,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困境儿童,为困境儿童未来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也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王丽双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