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兴隆山镇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阶段性调度和再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12:43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落实市、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5月26日下午,兴隆山镇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阶段性调度和再部署会议。会议由王铁南书记主持,并传达了谢志敏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各村、社区书记汇报了本周百日攻坚工作进展,应急保障科对本周全镇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做出了汇报,应急管理办公室对内业台账做出指导,赵炳吉镇长做出了重要工作部署,最后王铁南书记提出工作要求。

  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派出所、机关(中心)各科室、驻镇执法大队、消防监督管理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魏志国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