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兴隆山镇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12:42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兴隆山镇执法保障科5月24日讯(通讯员:徐海峰)为了落实经开区创城工作推进会的有关精神,2023年5月24日下午3点30分,王铁南书记在政府512会议室主持召开兴隆山镇创城工作推进会,对兴隆山镇卫生城复审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首先由郭新华副镇长传达了今天上午经开区创城工作推进会的有关精神。

  接着,铁南书记就未来10日内做好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入战时状态,树立大局意识,扛起创城责任,做好准备工作,以崭新的城市面貌迎接检查;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问题的查找、整改,按照包保单位和包保职责,全体镇干部要下沉村、社区,配合网格具体责任人,按创城要求认真排查,执行“日报告、日调度”机制,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部位和盲点问题,及时上报指挥部,当天落实,当天整改,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三是强化领导,务求决战决胜,各部门、村、社区要听从镇里统一调度,所有人、所有设备动起来,做好信息沟通,力求实效,随时做好迎检准备。

  镇党委、政府领导,各科室、村、社区负责人,驻镇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兴隆山镇环卫所、兴旺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魏志国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