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兴隆山镇开展“沐春风•提干气•映山红联建庆建区三十周年”巡游母亲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2:39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凝聚力,激发全镇干部群众热爱家乡之情,在庆祝建区三十周年之际,5月24日早,兴隆山镇总工会助力映山红党建联建,组织开展了“沐春风•提干气•映山红联建巡游母亲河活动”。镇政府、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各基层组织、辖区部分非公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共近20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从兴隆山镇政府出发,徒步到干雾海河,沿途讲解员介绍兴隆山、综保区、经开区的历史及发展、规划及优势,顺次传播经开好声音,弘扬兴隆正能量。兴隆山镇干部职工、辖区企业听着奋斗史,回望兴隆山镇百年变化,感叹经开区的壮大发展,纷纷踏实了脚步、笃定了信念,提振了对未来干事创业的决心。

  徒步队伍到达干雾海河后,大家看着干雾海河两岸青葱、草长莺飞、水清鱼游、景色美不胜收,不由得纷纷赞颂:“昔日的小河沟、臭水塘在全镇实施水体治理后真的一去不复返了”。“纸鸢湛蓝天,筑梦新百年”,全体干部职工在母亲河的见证下,放飞了提前准备好的写满寄语的风筝。

  放飞心愿,放飞梦想。衷心祝愿祖国如广大干部职工风筝上写的寄语一样繁荣昌盛、山河壮丽,早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经开区经济腾飞,越来越好!兴隆山镇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魏志国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