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临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业务学习与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30 14:47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管理,树立品牌形象,打造标准化退役军人服务站,更好的形成拥军优属氛围,服务好辖区退役军人,临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组织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进行业务学习与交流。 

  为更好地迎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针对退役军人服务站标准化建设检查,临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检查完临河街道及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标准化建设情况后,有针对性的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学习与交流。在此过程中明确了临河街道及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在考核材料上的亮点,同时也看到了一些不足。针对不足,按照《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示范型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指导标准》逐条进行研究,学习模范实例,根据年初制定的工作方案和计划,提前谋划,在重要节点加大宣传力度,积极邀请退役军人参加各类活动,听红色故事、抒红色情怀,从而激发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更好地服务辖区退役军人。 

  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明确了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职责,找到了退役军人文化氛围建设的方向,打造退役军人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黄微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