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情暖东方·党建引领篇——东方广场街道嘉兴社区开展“爱国,爱党,爱中华”主题青少年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14:17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东方广场街道嘉兴社区5月30日讯(通讯员、摄影:岂雅林)为增强社区青少年课外阅读的积极性,营造社区的书香氛围,嘉兴社区邀请辖区共建单位“语合之声主持人艺术学校” 在嘉兴社区图书馆开展爱国,爱党,爱中华为主题的阅读分享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小朋友们围坐在一起,首先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短片《国旗的故事》,随后,一起阅读爱国主义诗歌《早安,中国》,在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化身“小主持人”,纷纷走上“舞台”,用稚嫩的声音、丰富的表情、优雅的肢体语言,分享着自己在国家和党的关爱下,快乐的成长历程,孩子们充满自信,落落大方,或激情澎湃,或温润有情,或沉稳深邃,无不在展示着自我的风采。 

  多彩的画卷在分享中徐徐展开,阅读的快乐在孩子们的心中慢慢荡漾,每次阅读,都能妙趣横生,并从中得到可贵的知识,读一篇意义方长的文章,能加深我们的理解能力,让灵魂得到洗礼。 

  此次活动以阅读为契机,让青少年更加亲近书本,养成读书习惯的同时,也丰富了精神生活。自社区开展读书活动以来,激发了辖区青少年读书的热情,促进了社区文明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双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