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会展街道执法大队重拳出击早市占道,防“疫”不落下

发布时间:2022-09-07 17:02 信息来源:
 

  随着疫情逐步稳定,世纪广场农贸市场周边占道现象也逐渐增多了起来,既影响市容、又因为人员密集容易造成新冠传播。

  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优美和安全的环境空间,经开区城管局驻会展街道执法大队按照《关于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秩序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9月6日早7点半,针对世纪广场农贸市场周边占道经营开展一次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本次行动也是防止人员多度密集,破坏防疫工作成果。 

  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以宣传教育为主,取缔为辅的工作方式对出现违规占道行为当事人进行劝导教育,并告知立即将占道物自行清除,对屡教不改,多次违规占道,拒绝移走占道物的当事人,执法队员严格按照执法程序,将违规占道物依法进行暂扣。同时在执法的过程中,执法人员加大疫情防控安全宣传,告知疫情防控安全知识。 

  本次集中行动,出动执法人员8名,出动车辆3辆,共清理占道经营16处,暂扣流动摊贩经营物品6件,为农贸市场周边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居住环境,得到居民群众的拍手称赞。   

  下一步,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市场及周边的监管、巡查力度,严防乱象“回潮反弹”,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营造一个靓丽、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落下,从而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莹莹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