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情暖东方•社区服务篇——东方广场街道“花园社区图书馆 我心灵的伴侣”

发布时间:2022-09-01 08:00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长春市图书馆品读杂志刊登一篇花园社区图书馆,我心灵的伴侣的文章, 作者龚涛是“长春市图书馆花园社区分馆”的忠实读者每周末都会带着孩子花园社区图书馆读书学习练习书法,自称是花园社区图书馆的编外助理。

  他在文中写到:我是偶然发现花园社区的牌子,进去一,竟然是鲜花芬芳、茶香迷漫、书品齐全、室雅人和图书。接触他们久了才发现,原来整个东方广场街道花园社区的工作氛围就是互敬团结、友爱共赢!确是一叶知秋,水有源来树有根。找到这样的好所在,既除去了在市图周边寻找车位之苦、又省掉了往返市图时间之累,可以更高效陪孩子阅读、作业 

  几年来,花园社区以图书馆为平台,全面加强文化型社区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社区图书馆历年来共接待读者五万余人次,借阅量达十余万册在市图的评比中,屡屡在近百家分馆中拔得头筹,多次受到表彰。 

责任编辑:王丽双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