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临河街道召开2022年第十九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10:20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切实做好信息排查、人员管控、全员核酸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8月8日下午,临河街道召开了第十九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孙义甫主持,通报了近期各地疫情情况,结合区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对街道、各社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科室要继续下沉社区,与区机关下沉人员共同配合社区开展好核酸检测、人员排查、重点人员检测、疫苗接种、居家人员管控等重点工作;二是各社区要进一步加强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结合大数据等多种途径,开展排查,不能出现失管失控的情况,同时与派出所等单位做好对接,确保不漏一户一人;三是要重点开展外防输入排查,时刻掌握最新政策要求,确保对吉林、海南等中高风险地区来长人员居家隔离管控到位;四是要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加大检查、督导力度,确保辖区重点人群、重点行业、领域务必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五是要加大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型场所的管理力度,强化出入扫码、检测等环节,防止集体性疫情的出现;六是要继续开展疫苗接种工作,认真梳理、细化接种台账,确保数据精准、情况准确。

  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黄微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