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街镇动态

会展街道组织联合商务局、文教局等行业部门 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7 15:16 信息来源:
 

  按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2021年1月27日上午,会展街道联合市文化稽查大队、区文教局、区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所、芜湖社区对星程酒店、新海岸培训学校、米兰培训学校、中东电玩城、中东完美影城、印象KTV店等娱乐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经查,新海岸培训学校、米兰培训学校等培训机构已按照上级要求停止营业;同时督促里程酒店、中东完美影城等企业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扫码测温工作,谢绝不佩戴口罩、不配合检查的顾客进店。

  我街道将持续加大疫情防控期间检查力度,按照属地管理和部门工作职责,加强对各类经营场所的科学管控和合理引导。

 

 

 

 

 

 

责任编辑:会展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