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部门动态

关注饮水卫生 共享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24-03-25 14:59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健康局
 

卫生健康局讯(撰稿、摄影:朴思成)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 年)》要求,提升公众生活饮用水相关健康素养水平,全面推进健康环境促进行动,特举办主题为“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的宣传活动,2024年3月22日-3月29日,区疾控中心和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在辖区内开展世界水日相关宣传工作。

我区疾控中心根据工作实际制定了此次活动方案。活动以“关注饮水卫生 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强调“节约用水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是涉及千家万户的社会性工作、系统性工程,需要全社会成员共同行动、群策群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水资源的重要性,了解水资源面临的问题,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到水资源保护的行动中来,共同为我们的生命线保驾护航。”

本次宣传活动开展顺利,提高了我区居民对水资源节约与保护方面的关注和参与意识,引导我区居民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为推进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共同构建节水型社会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秦百明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