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部门动态

预防结核,守护健康

发布时间:2024-03-25 14:56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健康局
 

卫生健康局讯(撰稿、摄影:黄琪涵)2024年3月24日是第29届“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3月22日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疾控中心联合昆山社区卫生服务站在海口社区开展了宣传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全社会关注结核病防治,不断提高健康意识,共同终结结核流行。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健康咨询等方式,开展多样的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品,讲解结核病临床表现、传播途径、预防治疗及国家治疗结核病相关政策等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结核病防治意识,提高了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为终结结核流行的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秦百明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