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部门动态

谢志敏召开经开区五经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09:47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工作办公室
 

  3月22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谢志敏召开全区五经普工作推进会,重点就四下企业上报情况进行调度研究,管委会主任李卫国、副主任于海军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统计办及四街一镇关于全区五经普四下企业上报工作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李卫国表示全区四上企业上报工作已经初步完成,值得肯定。下步大家要总结前期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配合,提前掌握企业经营状况,时刻关注上报质量。 

  谢志敏强调全区上下要保持前期工作劲头,继续集中精力,再接再厉,全面打赢规下企业和个体登记的攻坚战。四下企业量大面广,四街一镇作为普查主力,要全面压实责任,把普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把手要亲自调度,亲自协调。要平衡好上报进度和数据质量的关系,要真实掌握企业信息。统计部门要继续发展统筹调度职能,加强业务指导,及时反馈问题,确保全区五经普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统计办、四街一镇、国资委、建设局、管委会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郭早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