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部门动态

规自中心(分局)加快推进吉林长春净台66kv输变电工程落地

发布时间:2024-03-20 13:58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规自中心(分局)讯   为进一步推动吉林长春净台66千伏输变电工程的具体实施,3月15日,规自中心(分局)协同区经发局及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长春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专题对接会议。会上,供电公司详细阐述了变电工程规划手续的办理进度及所遭遇的问题。鉴于该项目为跨区工程,涉及从洋浦变电站至新建净台变电站的约8公里线路,初步计划采用架空与地埋相结合的敷设方式。同时考虑到线路途经区域地形起伏大,涵盖居民区及村庄绿地等因素,规自中心(分局)将依据经开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提出针对性的优化建议,并为变电工程的远期配套规划提供指导。

下一步,规自中心(分局)将加强与市局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协同工作的强大合力。同时,将指定专人专责,持续跟进该项目的规划手续办理工作,确保所有手续均完备且合规。为电力工程配套落地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张强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