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部门动态

城市管理局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15:27 信息来源:城市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高环卫保洁人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28日上午,城市管理局在洋浦学校报告厅组织全体环卫系统工作人员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环卫安全生产作业工作制度》,环卫各大队代表作表态发言,城市管理局局长何健作讲话,强调全体环卫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一是严格执行环卫安全生产作业制度,规范作业模式;二是加大检查、惩处力度,督促大家遵守局内的安全规定和交通法规;三是要强化安全教育,加大岗位人员的安全操作技能培训。 

  会后,邀请区交警大队车宣科科长杜海涛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实际,从环卫作业特点为切入点,以涉及环卫工人交通事故作为警示案例,以案说法,分析了环卫工人在作业中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倡导环卫工人工作期间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把安全意识贯穿到日常工作的始终。 

   

   

   

   

责任编辑:周航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