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召开药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5 16:01 信息来源:经开市监分局
 

  8月5日,市监经开分局牵头组织召开药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管委会副主任王大鹏、全区15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2年经开区药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药品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进行了解读。会议指出,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社会安全稳定和经济发展大局,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筑牢药品安全每一道防线,不断提升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王大鹏副主任对药品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多方责任,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把药品安全工作抓紧抓好;二是推进科学治理。强化风险管控,扎实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惩违法犯罪;三是加强社会共治。鼓励社会监督,推进联合惩戒,营造药品安全良好氛围。同时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肯定成绩、认识不足,增强做好药品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统一思想、聚焦发力,不断强化药品安全重点工作,要齐抓共管、综合施策,切实形成药品安全工作强大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经开市监局雷鸿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