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部门动态

集优集智 共建共享——经开区文教局携手赫行教育集团开启三所学校委托管理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29 09:34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7月27日,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局与上海赫行教育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成功举行经开区仁和学校、长春市第九十七中学校、经开区仙台小学委托管理项目签约仪式,正式开启双方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有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峰,长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王颖,经开区文教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丽英,副局长韩宇新、陈东宇、陈威;参会嘉宾有上海赫行教育科技集团执行董事李志兵,副总经理李涛,教育研究院院长姚珺,派驻校长梁晓莹及幼教中心主任王伟玲。签约仪式共有六项议程,由文教局副局长陈东宇主持。
  
  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峰致辞
  刘峰首先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经开教育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刘峰强调经开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历经30载开发建设,已经成为省市工业经济的主力军和对外开放的主阵地,并致力于建设与经济发展相匹配的高质量教育。近年来,经开区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加快优质教育资源集聚,群众就近入学和享受优质教育的愿望不断得到满足。希望此次合作以“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为目标,充分发挥名优集团、品牌名校的资源优势和引领作用,加快推动新建校和老牌优质校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带动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让教育改革成果更多地惠及经开百姓。
  
  经开区文教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丽英讲话
  刘丽英指出,“十三五”以来,经开教育在市教育局的正确引领下,在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大力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战略部署,以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突破发展瓶颈,教育质量大幅提升,区域影响力不断增强。文教局将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优化发展路径、拓宽发展格局,充分发挥赫行教育的专业优势和项目特色,加快品牌嫁接与融合,不断推动经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上海赫行教育科技集团执行董事李志兵讲话
  李志兵表示,此次赫行教育集团与经开区达成合作,将充分整合教育资源,打造学校特色品牌,不断提升办学品质。赫行人将不忘初心,以求真、务实、坚守的精神,与经开区一道共同肩负起教育发展的责任与担当,为加快推进区域教育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上海赫行教育科技集团派驻校长梁晓莹表态发言
  梁晓莹表示,派驻团队将立足实际,兼容并蓄,促进赫行教育的管理模式与学校的教育理念有效融合,大力开展课程教学改革,着力提升学生核心素养,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向经开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教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丽英与上海赫行教育科技集团执行董事李志兵签约
  
  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峰,长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王颖,经开区文教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丽英,上海赫行教育科技集团执行董事李志兵为学校揭牌
  
  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头。经开区将聚焦“双减”改革大背景,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强区发展战略,瞄准2035年教育现代化远景目标,踔厉奋发、砥砺深耕,执奋进之笔,全力谱写经开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教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教师进修学校、仁和学校、九十七中学和仙台小学班子成员近3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朱香霖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