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部门动态

区城管局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5 14:30 信息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1月15日上午,区城管局李凯局长带队深入环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李凯局长先后对杨浦垃圾转运站、厨余垃圾末端处置中心、北远达垃圾转运站进行实地踏查,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要强调。一是作业人员安全防护要到位,所有作业人员必须穿戴口罩、手套、护目镜、防护服,定期进行个人消毒,并做好人员出入登记;二是环卫设备设施消杀要到位,所有垃圾转运设备、压缩设备、分类设备必须定时消杀,并做好转运设备出入登记;三是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要到位,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并做好相应防护物资储备,绝不可以掉以轻心、心存侥幸。
   

 

  

 

 

  

责任编辑:杨湃

主办单位: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88号  联系电话:0431-84644211  政务大厅:0431-89960186

网站标识码:2201000008  吉ICP备19005403号

吉公网安备22010502000285号

网站地图